关于举办第一届“艾思寻光杯”动漫大赛的通知

作者:刘翔时间:2022-05-26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升大学生的实践创新设计能力,推进数字娱乐产业的应用创新及生态建设,河南艾思动漫有限公司独家冠名面向南阳理工学院本科及专科相关专业的学生,举办第一届“艾思寻光杯”高校动漫大赛(公益比赛,免报名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目标

本次大赛以梦想”为主题,旨在鼓励原创设计,激发创新思维,营造学术氛围,为高校师生提供一个创造灵感的空间。

本次赛事力求将大学生的创作热情与自身专业相结合,做出具有后续商业化潜力的优秀作品。 让年轻人的的梦想始于赛事,让年轻人的热情和创意不止于赛事;并通过大赛平台向全社会展示大学生风采,传播赛事带来的正能量。

二、大赛作品征集时间:

2022年5月26日至2022年5月31日

三、组织机构

冠名单位:河南艾思动漫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南阳理工学院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