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五一假期致同学们的一封信

作者:时间:2023-04-24点击数:

亲爱的同学们:

一年一度的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为使大家能够安全、愉快地度过假期,学院特别提醒同学们注意以下几点:

一、根据学校安排,五一节放假时间为4月29日(星期六)至5月3日(星期三),共5天。

二、认真在“南工学生工作在线”登记假期去向、行程和联系电话,听从学院的统一安排。

三、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如有异常情况及时向辅导员、值班老师、保卫或公安部门报告。学校报警中心电话:62232646,63121710,63106110。

四、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明德自律,举止有仪,明是非、辨美丑,维护校园的安定团结和清洁卫生,不酗酒,不违章用电,不外宿晚归,不沉迷于网络虚拟世界。

五、五一放假期间,正值全国各地旅游高峰,车辆拥挤,交通不便,建议同学们减少出行,可选择留校学习和休整。

六、假期离校的同学必须于5月3日18:00前按时返校,确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返校的同学应提前向辅导员老师请假。

七、假期过后作息时间有所调整,从5月3日起,下午上课时间调整为:预备,14:50;第5-6节,15:00-16:30;第7-8节,17:00-18:30;第9节,19:30-20:15;第10节,20:25-21:10;其它作息时间不变。

最后,祝同学们节日快乐,身心健康,万事如意!


                                                                 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3年4月24日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