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暑假致同学们的一封信

作者:时间:2023-07-11点击数: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暑假生活已经开始了,为了让大家度过一个安全、愉快、健康、充实的假期,在此特别提醒以下几点,希望同学们能认真阅读。

一、放假时间

根据学校安排,暑期放假时间为7月8日至9月3日,共计8周。

二、宿舍安全

假期留校同学应做到服从宿舍管理部门统一管理,不在宿舍使用违规电器、明火及危险物品,不留宿外来人员,不酗酒赌博等,严格遵守校纪校规。

三、交通与出行安全

各位同学应切实增强交通与出行等安全意识,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外出游玩无论是长途旅行还是短途搭车,应选择有相关运营资质和安全保障的车辆,谨防搭乘“黑车”。游玩时应注意不要在偏僻处逗留,不去环境复杂的场所,以免发生意外。

四、防暑防溺水

暑期多遇高温天气,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防晒防暑措施,注意室内外温度的调节,多喝水,随身携带防暑药物,保持身体健康。同时,不要到湖泊、水库、河流等地游泳,要选择正规的游泳场地,并在游泳前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防止溺水事件的发生。

五、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各位同学要关注国家防诈中心APP,提高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识别能力,不轻信陌生人的短信、电话、求助、充值等信息,不向陌生人泄露个人关键信息,保管好个人证件、现金、银行卡、贵重物品等。外出同学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火车票、飞机票,注意甄别网址,防止进入钓鱼、虚假网站造成财产损失。勤工俭学同学要提高防范意识,应从正规渠道获取劳务信息,不得参与传销组织与传销活动。

六、做好假期规划

希望同学们珍惜暑假时光,合理安排暑期生活,多关心陪伴父母家人,多关注观察社会发展,多读书学习涵养身心,多运动锻炼强健体格,不断充实和丰盈自我。

最后祝同学们假期愉快、平安健康!期待新学期在美丽的南工校园再相见!

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3年7月11日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