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校长深入基层开展“解放思想,更新观念” 学习大讨论

作者:张睿时间:2022-03-09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张睿)3月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校长安士伟深入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学习大讨论,该院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前,该院党委书记首先就本次学习大讨论的目的、意义及学习讨论的侧重点和采取的方式方法又进一步做了阐释。接着,全体与会同志在前期自查和互查的基础上,把自己摆进工作,把工作摆进观念,对照开放意识等七个方面的问题,结合工作开展情况,深刻查找了思想障碍、观念束缚和工作实践中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既从工作层面查出了问题,又从思想层面找到了不足。会上气氛热烈,发言踊跃。

安校长逐一听完发言后,对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要求大家,一要能够破除惯性思维、路径依赖,不断打破“认知瓶颈”,敢于走出“舒适区”,敢涉“深水区”,勇闯“无人区”,对标对表新发展理念,以改革破题,以创新开路,把发展换脑、服务换心、精神换貌的成果体现在实实在在的工作上。二要勇于担当作为,扑下身子、撸起袖子、干出样子,学以致用,干以促学。三要对标“双一流”建设,积极学习借鉴省内外高校的先进经验,善于消化吸收,善于为我所用。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