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张睿时间:2022-04-15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张睿)近日,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采用线下直播,线上同步收看的方式举办2022年春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院党委委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代表参加。

开班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李慧讲授《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课。她着重从四个方面对如何端正入党动机进行阐述。一是要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学习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学以致用,更好地坚守初心与使命。二是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确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坚持科学信念的支撑,向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三是要通过实践锻炼,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坚守初心,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四是加强主观世界改造,不断提高思想素质。

她还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学真知、悟真谛,提升思想素质;坚守信念,常修常炼、常悟常进;心怀“国之大者”,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想问题、办事情;实践中当模范、做表率,在组织上入党前,先要做到思想和行动上入党。

开班仪式上,部分预备党员还现场重温了入党誓词。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