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学习交流会

作者:张睿时间:2022-03-03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张睿)3月2日,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市委书记朱是西同志在全市“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对活动开展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朱是西同志的讲话从“活动意义、存在问题、活动要求、工作保障”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必要性、重要性、紧迫性,明确提出了开展活动的思路、目标和举措,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发出了推进能力作风现代化建设的号召,讲话站位高远、导向明确、要求具体,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要认真学习领会,迅速传达贯彻,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活动开展的重大意义。开展好“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政治担当,是落实省委“两个确保”“十大战略”的重要抓手,是全市奋力打造省副中心城市的迫切需要。学院党委要把开展好“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行动,精心组织,高标准、高质量推动我院党员干部观念更新、能力提升、作风转变,为南阳建设河南省副中心城市、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注重统筹兼顾,务求活动取得实效。开展活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指引,与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事项,持续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既要把“建设年”活动开展好,更要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工作成效来检验活动实效,始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