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集体观看爱国影片,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

作者:张睿时间:2021-10-13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张睿)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扎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大力弘扬英模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筑牢政治忠诚,增强党组织凝聚力。10月12日,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71年前的冬天,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做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英雄们用自己的血肉之躯换来了现在的盛世安宁。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要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奋力拼搏,锐意进取,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