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赴淅川开展“追随习近平总书记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睿时间:2021-07-06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张睿)7月2日,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党员赴淅川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师生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的足迹,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活动主要内容有,参观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京都果园猕猴桃基地,感受农产品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走访邹庄村,感受移民精神,并到移民户邹新曾家中看望,与他的儿子邹会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向我们更细致地传达了当时习近平总书记在其家中的谈话要旨和精神;欣赏南水北调干部学院现代情景教学豫剧——丹水情,深刻地感受库区村民舍小家为大家的移民精神;参观南水北调中线渠首工程中的陶岔渠首枢纽工程,让大家对南水北调工程有更深刻的了解,感受南水北调工程的壮阔与伟大。

通过实地考察,大家一致表示,要在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中,把党史学习同履行职责使命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走深、走心、走实,在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中汲取奋进力量,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