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校领导为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上党课

作者:张睿时间:2021-04-21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张睿)4月2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玉磊在第三报告厅以《百年征程 百年辉煌》为题为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上专题党课,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及2021年春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等200余人参加。

王玉磊首先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救国、兴国、富国、强国”为轴线系统串讲了党的历史,即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然后系统阐述了百年党史积累的“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等13个方面的宝贵经验;最后以学好党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四个方面讲解百年党史带给我们的深刻启示。

整个讲座脉络清晰、语言简洁,同时引用自己挂职锻炼的切身经历,生动形象地说明了脱贫攻坚等党的伟大决策对老百姓生活带来的实惠和巨大变化。通过讲座,师生们更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华民族是最有自信的”,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为“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补足了精神之钙。

据悉,本次专题党课还是该院2021年秋期分党校的开班第一讲。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