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作者:张睿时间:2021-04-06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张睿)4月6日下午,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慧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切实履行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党委书记李慧亲自部署学习任务、审定学习计划、主持并督促中心组成员学习,带头开展自学和参加集中学习,做好学习笔记,带动和推动了中心组及全院师生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李慧强调,学院党委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党的建设、思想建设、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和教育教学等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实践要求,带领广大师生勇担当、善作为,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