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2-10-15点击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10月15日下午,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八教一楼美术馆参观“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艺术作品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艺术作品展共展出书画、设计、数字媒体、微视频等作品200余件,作品形式多样,内涵丰富。在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们驻足于一幅幅画作前认真观看,时而低声讨论,体会画作背后的爱国意蕴。参观过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让艺术作品中的红色基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厚植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各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阔了视野、放开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大家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祖国大地翻天覆地的变化有了更真切的感受,同时也提高了党性修养,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