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张天赐时间:2022-11-23点击数:

11月22日,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在8号教学楼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一教师党支部书记孟祥芸同志主持会议。

孟祥芸同志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教师个人师德师风等方面作了发言,组织支部党员教师观看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引导支部党员教师深刻理解把握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

支部党员们围绕会议主题开展讨论交流,一致表示,要从工作中具体事情做起,要发扬红旗渠精神,把今天的学习收获落实到工作中,履行党员、教师的职责,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