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副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2-11-23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雷霞 学生记者/丁文亭)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加快高水平建设现代化省城副中心城市的实际成效,11月21日至22日,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第二学生党支部、第三学生党支部分别开展了“奋进新征程、建功副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采取集中学习的方式,由各自支部书记带领,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全面准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每位学生党员联系实际谈学习心得体会,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各位党员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真正学懂、弄通、做实,更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