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21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论证会

作者:黄书平时间:2021-03-31点击数:

3月30日下午,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为进一步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召开关于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论证会。会议由副院长孟祥芸和教研室主任谢茜主持,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全体老师参加。

会议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与学时、学分分配、实践教学安排等方面对2021版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情况进行说明。2021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要突出以就业为导向,合并一些重复率高的课程;根据学科交叉点和专业需要,增加新的课程;调整相关课程的上课顺序等,从而形成自己的专业特色。

此次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立足学院实际,结合行业需求,进一步明确了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课程体系的架构,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