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设计中期检查论证会

作者:程彬时间:2021-04-21点击数:

根据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总体时间安排,为进一步加强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监控,保证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的顺利进行,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于420日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中期检查论证会,全面摸底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毕业创作、毕业论文及导师辅导情况。数学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薛庆吉、副院长孟祥芸、各教研室主任、答辩评委、相关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参加论证会。

薛庆吉院长首先做动员讲话,他强调了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质量的重要性,指出中期检查工作的重点,对论证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论证会按不同组别分别进行,每位指导老师通过PPT展示,根据所指导学生的选题,从论文题目、论文结构、论文格式、设计定位、设计草图等方面进行阐述。评委专家逐一对毕业生的选题立论、论证结构、思路框架、毕业作品等方面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

通过此次论证会,不仅摸底了学生的毕业设计作品完成进度及完成质量,也让学生明确了毕业论文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为进一步修改、完善奠定了基础,也为后续的正式答辩工作准备了条件。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