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设计终期答辩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程彬时间:2021-04-27点击数:

4月26日,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在小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设计终期答辩工作部署会议。教学院长孟祥芸、各专业负责人以及教务办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教学院长孟祥芸通报了2021届毕业设计答辩时间安排,强调毕业设计指导老师按照时间节点开展各项工作,要求各教研室根据各自情况制定本教研室的答辩方案,强调了毕业论文查重工作严肃性,明确了毕业论文评审标准,就毕业实习材料收缴做了部署。

各专业负责人结合实际,对各专业毕业设计的推进情况作了交流,并围绕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研讨。
教学工作会议的召开,为毕业设计答辩工作明确了方向,为突出重点,凝聚合力,不断强化教学工作和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