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受邀参加郑州轻工业大学易斯顿美术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作品展

作者:赵晨旭时间:2021-05-28点击数:

5月26日下午,我院孟祥芸副院长率领视觉传达和动画专业教师团队应邀参加郑州轻工业大学易斯顿美术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作品展。

此次毕业展共展出作品近800组,涵盖雕塑、绘画、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工艺美术、数字媒体艺术、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八个专业。展览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选题方向紧跟时代、贴近社会,注重专业理论与地域特色相结合。全面诠释了艺术设计这一学科的办学功能和社会作用,充分展示了郑州轻工业大学易斯顿美术学院的办学能力和办学成果。

观展期间,孟祥芸副院长及教师团队与郑州轻工业大学易斯顿美术学院学院副院长杨钢等专业骨干教师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能力提升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和讨论。在交流中,双方都表示今后要多加强师生的交流与学习,为学院的办学发展提供良好的沟通平台。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