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府衙的历史与文化》讲座

作者:曲飞时间:2021-10-09点击数:

为了提高我院《文创设计》课程的教学改革深化,弘扬我国传统文化发展,大力推进课程思政的建设。2021年10月8日下午,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邀请到南阳府衙文保部主任姚柯楠同志,为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深入讲解了南阳府衙的历史与文化,并且引导学生们如何将所学到的府衙文化相关知识应用到实际的文创设计中。

本次讲座在我院智慧教室举行,教学院长孟祥芸同志出席并主持了这次讲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18级学生参加了讲座。姚柯楠主任深奥的讲解、学者的风范都深深吸引着学生,使同学们认识到了我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在讲座结束之际,学生们积极举手询问了许多问题,包括南阳府衙将来的发展与保护、南阳府衙照壁图案的寓意等。最后孟院长进行了总结,鼓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把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地方中。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