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专业负责人述职报告会

作者:时间:2021-12-09点击数:

12月9日,我院于小会议室举办专业负责人述职报告会,数媒学院领导班子,视觉传达专业负责人孟祥芸,动画专业负责人尚勇,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负责人李天峰及院教学委员会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依据南阳理工学院本科专业负责人管理办法(南理工字〔2020〕132号),三位专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学期的专业建设情况,并从专业建设、教改项目、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开设、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多方面对本专业做了全面汇报。

薛庆吉院长对各个专业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肯定,希望专业负责人要引领专业发展的方向,准确把握人才培养的目标和标准,在“十四五”专业建设工作中,以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为引领,不断提升专业建设的层次和水平。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