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申报评审会

作者:刘晓慧时间:2021-12-16点击数:

为全面深入推进我院“课程思政”建设,12月15日下午,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1年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申报评审会,教学院长孟祥芸、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务办老师参加了评审。

与会评委听取汇报后,对项目进行认真评议,并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指导。评审组建议“课程思政”示范课项目要根据课程目标找准思政切入点,加入共性思政元素的同时,以课程本身特殊性为抓手开展具体的、主题鲜明的“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与研究。

会议依据项目类别采用分组评审的方式,最终确定同意推荐《招贴设计》等三门课程推荐参加示范课校级立项评审,推荐《素描》等两门课程参加教学设计案例校级立项评审。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