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课程思政作品展活动

作者:曲飞时间:2021-12-21点击数:

12月20日,南阳理工学院课程思政月系列活动中,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课程思政”作品汇报展在8号楼一楼大厅举办,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参观了作品展,并对学院专业课程“课程思政”工作成果予以肯定。

长期以来,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积极组织学院全体教师深入教研,探索专业课程思政建设路径,挖掘专业课中的思政元素,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教育教学过程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为进一步推动“课程思政”工作开展,在南阳理工学院课程思政月活动中,学生们在专业课老师的带领下,结合自己的所思所想,绘制和创作了招贴设计、烙画、印刷工艺等大量相关主题作品。

此次展览,学生们对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进行鉴赏与形象元素提取,将红色初心与艺术创作相结合,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视觉冲击力强。一件件饱含深情的作品诉说着对党、对祖国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在潜移默化中使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相互学习,一起探讨交流各自作品的设计理念,分享作品背后蕴含的精神内涵,参观展览的老师们对学生们的作品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