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课程思政活动月系列--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开展课程思政研讨会

作者:梁莹时间:2021-12-17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促进学院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课程思政建设,12月16日下午,我院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在八号教学楼智慧教室举行了课程思政研讨会。

期间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的教师们就设计素描、设计色彩、图形创意、数字影像合成、UI界面设计等专业课程进行了思政教学案例分享。并最终评选出薛文勇老师为最佳主讲人,孟祥芸副院长为薛文勇老师颁奖。

本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课程思政展示活动取得预期成效,下一步,我们将鼓励全体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教师在课堂教学中全面融入课程思政元素,建立科学评价体系,创新学生课程学习评价,确保课程思政改革稳步推进、取得实效,为我院的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持续精进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