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艾思寻光杯”高校动漫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赵晨旭时间:2022-06-08点击数:

近日,由河南艾思动漫有限公司独家冠名面向南阳理工学院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专业学生,举办的第一届“艾思寻光杯”高校动漫大赛,顺利完成了作品征集、整理和评审工作,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共收到学生动漫作品37件,其中动画类作品23件,平面类作品14件。参赛作品取材广泛,内容丰富,画面优美,美工精细。评委老师从作品的技术含量、创意特点、艺术风格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评选,优中选优,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13件。

“艾思寻光杯”高校动漫大赛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为广大动漫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强了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兴趣,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进一步营造了文明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附:第一届“艾思寻光杯”高校动漫大赛获奖名单

第一届“艾思寻光杯”高校动漫大赛获奖名单

动画类

一等奖:《鸢》

二等奖:《丢失的夏天》、《灵猫》

优秀奖:《晶石传奇》、《如梦令》、《暂停黑夜》、《Lamp》、

《霞裾云佩》

平面类

一等奖:《夏·祭》

二等奖:《小松鼠琪琪》、《失控游戏》

优秀奖:《十二生肖》、《奥术学府》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