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进行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程彬时间:2023-02-13点击数:

2月13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为确保开学第一天教学工作正常运行,我院进行了春季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工作。院长薛庆吉带领班子成员、教务办及教研室负责人对全院整体教学运行情况进行全面认真检查,并深入课堂听课。

在教学工作检查活动中,薛庆吉带领学院检查小组成员分别来到8号楼、7号楼、1号楼和实验实训楼,重点检查了教师授课、学生出勤、教材落实、课堂教学秩序、多媒体设备等教学设施运行状态、教室和实验室卫生等教学环境情况,在全面掌握教学动态运行情况的同时,保证了春季学期开学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在检查过程中,我院教学教风良好,教学秩序井然,师生精神状态饱满。教师到岗前置,教学工作准备充分,课堂气氛活跃,学生教材落实到位、听课认真专注,课堂纪律良好,教学设施运行正常,教室卫生状况良好。

薛院长对教学工作开展予以肯定,强调全院教师要切实做好日常教学工作,既要成为学生汲取知识的引路人,又要成为学生思维创新的启蒙人,教务办、教研室要做好服务工作,保持教学良好环境,及时为师生排忧解难。

开学伊始,万象更新。数媒学院全体师生以崭新、高昂的精神面貌,开启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新开端。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