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部署会

作者:曲飞时间:2022-10-25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10月24日上午,学院2022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部署会在八号楼小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务办、团学办、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薛庆吉和李慧书记主持。

会上,入学资格复查工作领导小组对《南阳理工学院2022年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了各部门工作职责,并对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李慧书记强调,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是一项维护教育公平正义的重要工作,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学院要从保护学生权益的角度出发,充分认识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的重要性。随后,与会人员就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中可能遇到的情况和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薛庆吉院长在总结讲话时对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具体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认真组织,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复查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密切配合,各尽其职,要建立健全新生入学复查工作体制机制,按照工作方案要求,严格复查程序,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三是严格程序,确保审查到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执行上级政策与方案,做好审查记录,确保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全覆盖,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