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设计暨就业特别讲座

作者:刘爽时间:2023-03-24点击数:

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为进一步推动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进展,帮助毕业生更好的了解毕业要求及就业形势,提升专业素质,3月23日下午在阶梯教室进行了毕业设计特别讲座。教研室主任谢茜就毕业论文的格式、内容及毕业设计的进度安排等对学生进行现场讲解和指导,专业就业专干刘爽老师对学生进行了就业指导,并邀请AAA教育负责人代表企业对学生就业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谢茜主任再次强调了论文写作的严谨性和调研的重要性,带领大家研究论文的框架结构,让学生受益匪浅。


刘爽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学校就业信息服务网站和招聘信息搜索方式,并结合学院2022届研究生的就业情况从就业率、就业地区流向、就业单位来源、就业行业分布、就业薪资分布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根据往年就业信息中的变化情况对比,从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两方面加以分析,使学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一个清醒的认识。刘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结合具体案例,为同学们讲述了简历的制作及注意事项、参加招聘笔试和面试的技巧,刘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同学们在欢乐之余高效地学到了生活和成功就业的宝贵经验。


AAA公司负责人,利用实际案例对学生进行技能强化要求,让学生目标性更强,拓宽了学生的就业面认知。


整场讲座历时两个小时,同学们都获益匪浅,不仅清楚正确地认识到本科论文的写作方法,也进一步了解就业形势与方向,为毕业就业增加了信心,找到了方向,增强了就业技能,同时帮助同学们获得很多有关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