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赴河南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曲飞时间:2023-03-30点击数:

3月29日,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学副院长孟祥芸带队赴河南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考察交流,河南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陈涛等相关领导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陈涛院长对我院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师资情况,并详细介绍了该学院专业工作室建设和“创意工场”的建设等相关情况。双方围绕各自专业的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学科竞赛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会后,调研组在河南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该学院文化创意工作室、云图空间设计工作室、莫尔设计工作室、摄影及动态扑捉工作室、品牌设计工作室等相关教学工作室;并着重观摩了“创意工场”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实验室负责人从实验室建设、器材使用、实验室管理向调研组做了分享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考察,我院调研组深入了解兄弟院校的专业办学经验,为我院各专业进一步激发办学活力,强化人才培养,探索专业建设提供了有益参考和借鉴,也为两校加强经验交流,共同发展搭建了桥梁。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