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曲飞时间:2023-04-13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促进优良教风、学风的建设,4月12日上午,由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学副院长孟祥芸带队,对我院的期中教学工作进行了常规检查。检查工作重点包括23届毕业设计(论文)进度情况、教学教研活动开展情况,课程教学档案材料,期末及重修试卷材料归档情况,督导组听课情况、实践教学情况,学业导师工作开展情况,本学期调停课情况等。


从检查结果看,我院各专业对本次期中教学检查都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进行认真自查,对期中教学检查中发现的不足,及时联系相关教师督促其整改落实。通过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开展,能发现我院当前阶段教学工作的问题与不足,达到以检促建,以评促改的目的,切实从师生利益出发,提升教学管理服务水平。本次检查结束后,学院将认真梳理各项意见和建议进行优化,以持续提高我院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