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获批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作者:李云茹时间:2023-04-20点击数:

近日,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成功立项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将以此为契机,在课程与师资团队建设、评价和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充分发挥一流本科专业示范领跑作用,强化专业特色,积极服务国家需求、社会需求与学生成才需求,深入推进学院本科教育内涵式发展。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培养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的发展需要,立足于南阳地方经济文化,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意识,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动手能力,具有较高的人文素质和先进的设计理念及较强的设计实践、设计策划、设计管理与设计研究能力,能在企事业、高等院校从事视觉传达设计、品牌形象推广、包装设计、广告策划与设计、信息设计及数字媒体设计、研究和管理的高级复合型视觉传达设计人才。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