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举办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预答辩工作

作者:李云茹时间:2023-04-23点击数:

2023年4月21日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在8号楼二楼小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预答辩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谢茜主持,骨干教师参加。

会上,谢茜主任强调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进一步强调抓好毕业设计工作的重要性,使指导教师和学生提高质量意识,提高本次毕业设计(论文)质量。


在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和价值导向、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国家观、民族观、文化观的方针领导下。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因地制宜,与时俱进,办出专业特色;提升专业的核心竞争力,形成特色鲜明的人才培养模式。在教研室主任谢茜的带领下,分别对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进行预答辩环节,从专业出发,结合市场需求、传统文化传承、非遗民俗传播、品牌文化等角度进行评阅,并给予了相关修改意见。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