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温馨舍,用心创”第十一届宿舍文化节

作者:时间:2022-11-24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雷霞 学生记者/李可)为了给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把学生寝室建设成整洁、有序、美观、文明的学生之家,构建“温馨学舍”,我院于11月2日至11月22日,在七号八号以及十四号宿舍楼开展“温馨舍,用心创”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项目,分别为“标兵宿舍”评比,我舍“最美角落”,以及“舍”计精彩、任我发“徽”舍徽设计比赛。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将宿舍收拾整洁,整理出最能代表宿舍文化的一角,优秀照片在八教二楼学生会办公室门口张贴展示,展现宿舍风采的舍徽后续也会制作出来给大家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见证了舍友间深厚的友谊,宿舍团结的力量,让宿舍文化节成为学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