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疫情后身体健康的保养”主题班会

作者:时间:2023-02-20点击数:

本讯网(记者/雷霞 学生记者/邢智君 岳新萍)经历了上学期末的新冠感染后,大家都在慢慢地恢复健康,但抵抗力和免疫力都有所降低,我们也面临着疫情后身体健康的保养问题。

为此各班于2月19日召开以“疫情后身体健康的保养”为主题的班会。通过专家讲解和视频介绍,同学们了解到不仅要进行少量的有氧训练同时还要注意饮食方面,拥有充足的睡眠时间,让身体的个个器官得到休息,有充沛的精力。另外,要做好个人日常健康监测和健康管理,在校期间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时,须第一时间报告学院辅导员,不带病上课。

通过此次班会也让同学们认识到了锻炼身体的重要性,但一定要坚持科学锻炼。同时,有一个愉悦的心情更有助于健康,我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去迎接精彩的校园生活。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