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葛晨光为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青马学堂”第一期学员培养班授课

作者:唐振海时间:2020-11-06点击数:

11月5日,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青马学堂”第一期学员培养班开班仪式在第三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葛晨光出席并为学员们授课,校团委和该院主要负责同志青马学堂学员、学院分党校2020年秋期学员和全体2020级新同学参加。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李慧主持。

首先,李慧为“青马学堂”开班做动员讲话,重点讲述了“青马学堂”的开办背景和意义,要求各位学员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学好理论知识,深入开展实践锻炼,三要积极进取,练就过硬本领

接着,葛晨光做开班第一讲,主题是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生动形象各位学员系统介绍了党章的主要内容新党章的修改要点和如何学习遵守党章。他指出,党章是最高权威的党内法规,是全党整体意志的集中体现,是党员普遍遵循的行为规范,立党之本、护党之宝、行动之规执纪之尺对照之镜。他勉励广大青年学员应加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知行合一,努力早日成长为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另悉该院本期“青马学堂”学制6个月,课程设置分为理论学习、实践锻炼、志愿服务、对外交流和课题研究个模块,为全体青马学员努力构建全面、立体的培训体系,并通过宣传影响、辐射更广大的学生群体。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