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雷锋连、青马学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时间:2021-11-29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雷霞 学生记者/程茗 孟文静)为响应绿色发展理念号召,传承学院保护环境、热爱劳动的优良传统,11月24日至27日,我院雷锋连协同青马学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活动。

此次活动为改善校园内单车乱停乱放、堵塞通道等现象,志愿者们对道路边摆放不当的单车逐个摆放整齐,并呼吁同学们保持文明出行、规范停车的良好习惯,为校园提供更加有序、便捷、安全的生活环境,更好地展现我们的校容校貌。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改善了校园环境,还展现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创新与服务精神,营造一种积极向上、整洁有序的校园文明氛围,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绿色发展理念不断发扬下去,“初心与使命”永远在我们心中!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