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办青马学堂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课

作者:时间:2023-10-27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陈苗苗 学生记者/吴潇岩)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我院于10月26日在八教二楼会议室举行青马学堂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课。

开班仪式上,我院上一届青马学堂毕业的优秀学员代表发言,他表示青马学员要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我,发挥出模范带头、示范引领的作用,在生活中践行青马精神。随后全体青马学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综合能力,努力成长为具有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与会学生表示,通过本次开学第一课的学习,深刻认识到自己应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会努力学习、脚踏实地、勇于创新,不断提高自身实力,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