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青马学堂学员参加大学生“青言青语”宣讲团启动仪式暨主题宣讲第一讲

作者:时间:2023-05-16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陈苗苗 学生记者/岳新萍)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我院青马学堂全体学员于5月15日19点在中込会馆报告厅参加南阳理工学院大学生“青言青语”宣讲团启动仪式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第一讲。

会上,路瑞峰向青年学生介绍了组建大学生宣讲团的重要意义,并提出宣讲要求。宣讲人许艳秋、黄嘉辉、周政、廉向阳以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担当、弘扬中医药文化、五四精神为切入点,通过青年视角带领大家感受时代的变革、认识当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引导广大学员在宣讲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