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青马学堂开展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教育研学活动

作者:时间:2023-04-28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陈苗苗,学生记者/孙亚婷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生态文明的意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我院青马学堂学生于4月27日上午在南阳世界月季大观园开展生态文明教育研学活动。

本次研学活动为参加绿色中国行—走进大美南阳暨全国三亿青少年进森林研学教育活动河南启动仪式。全国三亿青少年进森林研学教育活动,就是要在广大青少年心中点燃绿色梦想、根植绿色种子。弘扬生态文明,传播绿色理念,建设美丽中国,我们青少年肩负着重大使命。

本次生态文明教育研学活动让吾辈青年更加坚定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让生态文明意识扎根于当代青少年心中。我院青马学子也纷纷表示要做生态文明建设的践行者,为建设绿色校园、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