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22年度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合同和承诺书签订仪式暨诚信教育活动

作者:时间:2022-11-15点击数:

为深入落实国家的资助政策,培养学生的诚信意识和守信理念,11月14日,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在8教2楼大会议室举办2022年度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合同和承诺书签订仪式暨诚信教育活动。

学院资助专干老师要求贷款学生仔细阅读助学贷款合同和还款承诺书中的各项条款,详细讲解了签订合同和承诺书的注意事项,教育引导贷款学生树立诚信意识,弘扬诚信文化,做重信守约的大学生。37名贷款学生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并按下手印。

我院向来重视学生资助工作,自开学之初就积极宣传国家助学贷款等资助政策,让更多的学生了解政府与高校的学生资助政策,助力困难学生圆梦大学。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