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为困难学生发放越冬物资

作者:时间:2022-11-24点击数:

2022年11月24日,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在8教2楼小会议室进行“情系学子,温暖寒冬”——2022年越冬物资发放活动,学院资助专干老师、22级新生辅导员和部分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参加。

资助专干老师语重心长教导同学们:“大家要相信贫困只是暂时的,只有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自立自强,才能摆脱贫困,学有所成”,22级新生辅导员希望接受资助的同学树立信心、努力学习、不断进取,立志成才。

在这寒冷的日子里,学院及时将越冬物资送到困难学生手中,让同学们深受感动。受助的学生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自强自立,磨炼品格,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