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怀感恩之心,践青衿之志”四格漫画大赛

作者:时间:2023-12-04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陈苗苗 学生记者/孙可)为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教育学生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营造温馨、和谐的学院氛围,我院于11月14日-12月1日举办“怀感恩之心,践青衿之志”四格漫画大赛。

同学们的作品立足当下,积极发挥专业能力,紧紧围绕“感恩”主题,以漫画的形式艺术性地表达自己内心最柔软的情感,创造出一幅幅内容丰富且独具特色的作品,道出学生们内心最真挚的感恩之情,也折射出数艺学子们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漫画活动,不仅引起了同学们关于传统美德的思考,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感恩的理解,也为我院学子提供表达内心、施展才华的舞台,营造积极健康的大学生活氛围。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