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心怀爱国志·资助励青春”南阳理工学院首届学生资助服务团队资助政策宣讲大赛第一小组比赛

作者:时间:2023-11-30点击数: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宣传国家和学校的学生资助政策,提高学生资助服务团队资助政策水平和资助服务能力,11月29日,由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的南阳理工学院首届学生资助服务团队资助政策宣讲大赛第一小组比赛在8教2楼大会议室举办。

来自五个学院的30名参赛选手或结合自身受助经历宣传国家、学校的资助政策,或以朋辈榜样引导受助学生自立自强,或以亲身经历鼓励学生以诚立身、以信立德,或通过真实案例进行防诈宣传,同学们紧紧围绕“心怀爱国志·资助励青春”的主题,声情并茂地一一讲述。

最后,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学工办主任宋弘老师做赛后点评,对参赛选手ppt制作、讲稿撰写和资助政策准确性、条理性、针对性提出意见建议。他指出,本次比赛对提高学生资助服务团队资助政策水平和资助育人能力,建立一支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和专业化的学生资助服务团队有着重要意义,希望全体学生资助服务团队的同学们以本次比赛为契机,保持向阳向上的姿态,继续做好学校、学院与同学间的“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学子。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宣讲比赛让大家了解更多的资助政策知识,能有效调动资助服务团队的积极性,提升服务质量。

经过角逐,以下学生成绩名列前茅: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李少倩,范蠡商学院安俊丞、焦路杰、冯雅斌、刘雨洁、李浩蕊,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赵悠然、王艳菲、赵鹏、丁林铃、石俊超,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陈俊贤、胡涛、李鹏飞、李英明,智能制造学院尚晶瑶、郝英楠、孙东阳。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