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我和奖助学金的故事”主题班会

作者:时间:2024-01-02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陈苗苗 学生记者/徐璨 谢雨辛为进一步让我院学生了解国家奖助学金政策及评审程序,正确认识国家奖助学金的意义和作用,倡导自强自立、受助感恩、励志成才、回报社会的良好风气,充分发挥学生资助工作的育人功能,我院于2023年12月3日面向2023级全体学生开展“我和奖助学金的故事”主题班会。

在班会上,各班负责人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的相关政策及重要意义,全面宣传国家奖助学金的政策,帮助更多学生了解政策、读懂政策,将资助政策渗透到学生心中。

此次班会的召开,不仅增强了学生的励志感恩意识,帮助其树立正确的消费观、 荣辱观、价值观,激励广大学生把党和国家、学校的深切关怀转化为自强不息的动力。同时还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对院风、学风、班风的形成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