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感恩资助、传递爱心”志愿活动

作者:时间:2024-01-02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陈苗苗 学生记者/张越 李芬)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卫生意识,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落实“爱护环境,从小事做起”的观念,我院于2023年12月9日在东南校区书香园开展“感恩资助、传递爱心”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拿清洁工具,通过多人一组的方式进行捡拾和清扫,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努力做到清洁一处、干净一处、靓丽一处。我院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及宣传活动,用实际行动呼吁广大青年学子积极参与到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带动更多学生树立环保意识,营造文明卫生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