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社

作者:时间:2023-03-02点击数:

一、社团名称风华社

二、社团类别:文化体育类

三、社团结构:成立于2015年,社团积极向上,多姿多彩,多次获得优秀社团奖,社团主要分为5个部门:歌唱组,舞蹈组,汉服组,走秀组,表演组。

歌唱组:主要负责对新加入的社员进行培训、排练,讲解关于唱歌的技巧,在一些活动和比赛上准备歌唱节目等。

舞蹈组:对新加入的社员进行练舞、技能训练,进行技巧类的表演,提高社员们的舞蹈技巧和能力,在一些文体活动或比赛出演舞蹈节目等。

汉服走秀组:学习汉服知识,汉服组和走秀组一起进行走秀方面的形体训练以及走秀排练,提高社员相关技能,出席有关活动或者相关场合表演节目等。

表演组:对社员表演类的相关技能进行培训,讲解舞台或者情景剧短节目类的拍摄和表演技巧,带领社员排练节目,参加比赛或者一些活动等。

四、办社理念:参加风华社能让大学生在大学期间的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在自己的兴趣方面结识更多志趣相投的朋友,拥有更多发光发彩的机会,在给自己更多选择的同时也为校园添加更多精彩。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