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建工作站

作者:时间:2022-03-15点击数:

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建工作站下设三个部门: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

办公室职责:

(一)执行站长布置的工作任务,协助站长做好学院党建工作站中心工作,健全党建工作站各项工作制度,起草有关公文,并负责值班安排及日常考勤。

(二)负责党员发展各阶段学生党员档案内相关材料的填写和整理,并负责党员发展过程中相关纸质、电子版材料的整理和存档。

(三)做好各级各类会议的组织与服务。

(四)负责内部账目及财物的登记整理、归档与管理,并负责分党校党课(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班)和学生党员实践活动材料的监督整理与存档。

(五)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协调各部门的工作。

组织部职责:

(一)具体负责学院分党校党课(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班)的组织开展与考核。

(二)定期组织开展学院党建工作站内部活动和干部培训,加强内部建设,增强凝聚力。

(三)结合党日活动要求,策划举办各类与时俱进的党员实践活动和社会公益活动。

(四)在报备站长的情况下,可接受校党工站活动实践部的相关指导。

(五)负责整理学院党建工作站组织的各类活动的材料,并交由办公室存档。

宣传部职责:

(一)围绕党风建设,配合学院党委做好对学生党员思想教育的宣传和引导。

(二)负责学院党委各级各类会议公开宣传、党员实践活动宣传等工作。

(三)加强与校学生党建工作站的联络,确保校党委的有关要求及时接收,在报备站长的情况下,可接受校党工站联络宣传部的相关指导。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