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编辑室

作者:时间:2023-03-02点击数:

一、社团名称:ART编辑室

二、社团类别:文化体育类

三、社团结构:成立于2003年,多次获得优秀社团奖,社团主要分为三个部门(插画部、设计部、编辑部)。插画部:负责板块插画的绘制的相关培训,提高社团成员的手绘创作能力以及技巧,提高社员们的审美,培养其自己的独特的绘画风格。

设计部:负责社团电子杂志的排版、设计以及后期处理,活动海报设计的相关培训,提高社员们的设计排版能力,以及对专业软件的应用,参加校级、院级设计比赛等。

编辑部:负责电子杂志,微信公众号的文字板块设计以及社团微信公众号的运营的相关培训,提高同学们对新媒体运营的经验,以及新媒体运营的技巧和方法。

四、办社理念:参加社团能让爱好设计的同学提前了解相关的专业知识,互相交流和探讨,提高对艺术设计的认知和眼界,参为加各种设计比赛的基础。同时提升大学生自主创新能力,丰富大学生活,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校园生活。



上一条:艺术之声协会 下一条:炫域动漫社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