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之声协会

作者:时间:2023-03-02点击数:

一、社团名称:艺术之声协会

二、社团类别:文化体育类

三、社团结构:艺术之声协会于2015年9月成立,集合热爱主持、辩论、演讲和朗诵的人才。秉承“丰富课余生活,锻炼自身口才”为主旨。以“服务自身,服务院系,服务学校”为出发点,建立一个交流讨论的平台,展示自己的舞台。

社团主要分为三个部门

辩论队:成员热爱辩论,通过参加院系辩论比赛、表演赛、友谊赛等活动,锻炼扎实的语言功底和交流能力,培养自信心、随机应变能力、提高个人气质等。

主持人、朗诵与演讲队:为爱好主持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为配合我院各项活动的展开,弘扬校园文化,选拔优秀主持人才,参加校园主持人赛等。也使更多同学一改过去怯场、不善表达的弱点,特给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口才,交流表演,展示才华的舞台。

四、办社理念:“我思故我在,我在故我辩。”提升社员的语言表达能力、思维能力、观察能力、创新能力,让每个人能了解并打好一场辩论比赛,提升组织协作能力,享受辩论的语言魅力。也通过倾诉、讲说更好的传递表达自己的想法思想观念。

五、社团口号:煮酒辩古今,张弛论天下。



下一条:ART编辑室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