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19年校友联谊会

作者:时间:2019-12-09点击数: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19年校友联谊会

2019615日下午,受学院邀请,我院南阳市雕塑院院长姚丰军、南阳市冠华印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常安顺等10余位校友回母校参加校企合作及校友联谊会。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全儒对校友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目前学院师资、实验室、实践实训基地、专业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殷切希望校友能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加快学院事业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其次与会校友回忆了在校生活、学习及毕业后就业、创业情况,分别详细介绍了各自企业经营范围、规模和招聘人员情况,就校企合作内容、形式达成初步意向。会上各位校友根据在校学习和毕业后的经历,对学院专业发展、培养目标定位、理论课程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改革、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与学生交流中,希望学生在校期间重基础学习、强化行业规范意识,加强实践能力培养,规划未来、融入社会接地气、脚踏实地做人做事做设计,热情邀请学生到公司交流、实习、就业。

最后,党委副书记赵全儒对校友们大力支持学院发展、建立校企合作平台、提供实践实习岗位、多年来持续提供学生就业表示感谢,希望校友们经常回母校、把校企合作做的更全面更深入更好。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