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风采—周洪永

作者:时间:2019-12-09点击数:

姓名:周洪永

专业:艺术设计                        

籍贯:云南

职务:UED设计经理

联系方式:13472820868

 


公司简介:

平安健康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平安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互联网业务板块的重要成员,于20148月成立,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3.5亿元,总部设在中国上海。公司围绕医网、药网及信息网形成三大产品线,涉及在线问诊、医患管理、药品O2O、电子健康档案、慢病管理、儿童健康服务等医疗健康的多个细分领域。公司以中国移动互联网时代智慧医疗的领航者为目标,致力于打造用户健康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商,构建一个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健康产业生态圈。

平安健康互联网公司负责承接集团“医、食、住、行、玩”战略中的“医”战略,依托核心产品-----“平安好医生”在线健康信息咨询服务平台,以家庭医生与专科医生的在线诊疗服务作为切入口,配合大数据的挖掘、分析及应用,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客户提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个性化医疗及健康管理服务。“平安好医生”APP已于20154月正式上线,截止2015年二季度末,注册用户已突破千万,日咨询量行业领先,并保持较高的活跃率和客户满意度,力争成为中国互联网健康服务第一入口。

职业简介:

在校区间曾一直担任新风网编辑部部长。20047月毕业,先后在盛大网络、SEGAEbayHP、平安从事互联网产品设计,从设计师逐渐成长为设计部门负责人。曾负责过不少公司核心产品的网站设计和APP UI、交互设计工作:如盛大网络的冒险岛游戏、SEGA公司的明星产品索尼克官网等,带领设计团队完成了中国移动手机阅读H5设计。20147月加入平安,组建了UED设计团队,带领团队完成平安好医生APP0-1的设计,一年后平安好医生获5亿美元A轮融资,估值达30亿美元。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