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理工学院首届优秀校友推荐理由登记表(石洪岭)

作者:时间:2016-12-20点击数:

姓名

石洪岭

性别

联系电话

13071882232

QQ号码

409628987

电子信箱

409628987@qq.com

工作单位

杭州国力雕塑艺术有限公司

职务

(职称)

总经理

详细通讯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笤帚湾63号D1区

毕业时间

1998年7月

专业

雕塑

学历

本科

推荐类别

■创 业 □就 业 □基层服务 □学术研究

推荐理由

石洪岭,男,我校 1998届雕塑专业校友,2001年在中国美术学院雕塑系进修。2003年成功策划、设计、制作上海马桥人民公园雕塑;2006年8月,参加第四届中国雕刻艺术节暨“惠安杯”国际石木雕大奖赛《伊妹儿》荣获三等奖,作品被惠安县政府永久收藏。2007年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雕塑系并获学士学位。参与大型城市雕塑《湖州历史名人园》该项目获2007年度全国建设成就大奖等.2009年5月创立杭州国力雕塑艺术有限公司,现公司业务覆盖全国各地,良好的服务和过硬的专业技术为公司赢得了较好的口碑,公司的业务和规模也在稳定增长。公司积极策划和参与社会公益项目,独自策划执行的“石头花开”大型公益项目社会反响极好。2010年荣获“杭州市十佳大学生创业企业”称号,并荣获“浙江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4年入选大学生创业杰出人才计划,今年又荣获“浙江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推荐单位意见

单位负责人:

年月日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